我想养只薛洋

你喜欢薛洋吗?

宋薛之爱

预警:虐π_π   

 一定的ooc    

写的不太好,不喜欢可以退出去,谢谢







“宋岚,对不起,我......爱上晓星尘了”薛洋眼睛红红的,低着头,不敢直视宋岚的眼睛。


宋岚死死地握着手中的酒杯,过了半晌,才回道“为什么,我对你不好吗,九年了,只要是你要的,我都能给你,为什么你会爱上晓星尘”


薛洋死死地咬着嘴唇,尽量的不让自己哭出来,“我从来都没有跟你说过吧,在最初的时候我就是喜欢晓星尘,只是我还没有来得及表白,他就出国了,之后我才遇见了你。”


宋岚死死地盯着薛洋,突然他笑了,“薛洋,你还真是......”宋岚话没说完,放下酒杯,转身离开,没有一丝的停留。


薛洋看着宋岚离开的背影,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还是滑下来了!


“阿洋,值得吗”晓星尘不知何时来的,就站在薛洋的背后,轻声问道。


薛洋流着泪笑看着宋岚离去的方向,“爱一个人,不就是要愿意放手,给他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和祝福吗,我不愿意让他看到我不好的样子,我更不愿意看到他为我难受的样子。就这样吧,就让我带着最美好的记忆和对他的祝福离开吧!”


三个月后,薛洋― ― ― ―亡


几十年后,宋岚头发全白了,背也驼了,他没有结婚,而是领养了一个与薛洋很像的孩子继承自己的家业。


这一天,宋岚想亲自来选墓地,也许上天冥冥之中自有天意,宋岚看见了薛洋的墓碑,那个人还是笑得一脸灿烂,虎牙若隐若现,宋岚渐渐的红了眼眶,因为他看见了死亡时间是2019年9月30号(我不知道墓碑上会不会有死亡时间,剧情需要)。


宋岚在浑浑噩噩的回到家中之后,收到一份远在国外的晓星尘的信,信中将当年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宋岚。


宋岚在看完信没多久,他的儿子宋洋就来告诉了他,晓星尘叔叔逝世了!


宋岚在他曾经和薛洋睡在一起的房间待了一个晚上。


这个房间,在薛洋离开后,宋岚一直都有让佣人打扫干净,所有的东西都原封不动,只是宋岚在未踏入过一步。


直至今日,宋岚看着这所有的东西,无奈的笑了“阿洋,当初在一起的时候,你不是说好要一辈子的吗,不然就揍我,你还真是调皮啊,可是,不管你在怎么调皮,我都不舍得让你伤心,让你难受,罢了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
第二天,宋岚安然离世了!他的最后的遗愿是和薛洋葬在一起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