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养只薛洋

你喜欢薛洋吗?

宋薛之我中奖啦

一定的ooc   

一个小甜饼 

不喜欢的话,请离开谢谢





“宋山风,宋山风,我中奖啦!”薛洋兴高采烈的跑到糖铺对着宋岚大喊道。


“嗯,知道了”宋岚走近,拿出纸巾给薛洋擦满头的汗。


薛洋看着给他擦汗的宋岚,嘻嘻一笑,“啵~”在宋岚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奖品是游乐园的门票,我们周六一起去吧 ”


“嗯”宋岚在薛洋的嘴上重重的回吻了一下。


 ============== 周六 ==============


“宋山风,我们去玩过山车吧,好刺激的样子!”薛洋指着一旁的过山车,另一只手拉着宋岚的袖子轻轻的摇了摇。


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过山车中)


“啊!!!!!!!!!!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啊~~~~~~~~”


“.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过山车后)


“好玩吗?”薛洋抱着宋岚的手臂,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满脸期待的看着宋岚。


宋岚脸色有点僵硬,但是看着这么开心,可爱的薛洋,还是艰难的点了点头。


“那......我们在去玩一次吧”


宋岚浑身一僵。


“哈哈哈哈,骗你的”薛洋一脸灿烂的笑着,“原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宋岚,居然怕过山车呀,哈哈哈哈”


宋岚看着笑的都快踹不上气的薛洋,默默的把手放在薛洋背后,给他顺一下气,然后说道:“嗯,所以你要保护好我”


薛洋笑得更灿烂了,牵着宋岚的手,说“好啊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ヾ ^_^♪”


宋岚在薛洋的唇上亲了一口,说道“走吧,先去吃中饭,下午在玩!”


“好,我要吃甜的!”


“嗯”


就这样薛洋和宋岚在游乐场里疯玩了一天。


其实薛洋不知道,他根本就没有中奖,门票是宋岚买的,在薛洋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,让店员当做奖品送给他。


因为有一天,薛洋趴在宋岚的背上,对宋岚说:“小矮子去买增高鞋垫,然后就中奖了,我也想中奖”


宋岚默默的记住,然后准备了这一切。


=============许多年以后===========


薛洋头枕着宋岚的腿,对着宋岚说:“我知道了一个秘密,你想不想知道呀”


宋岚一边看书,一边回道:“什么秘密”


“当初,我根本就没有中奖对不对,游乐场的门票是你买的”


宋岚闻言,放下书,把薛洋抱了起来,让薛洋坐在自己的腿上,面对着自己,“你怎么会知道的”


薛洋嘟着嘴,把头一扭,“哼,你管我怎么知道的”


宋岚勾唇一笑,把薛洋的头扭了回来,亲了一口,回道:“嗯,不管”


薛洋笑了起来,虎牙若隐若现,“宋岚,你真好,我爱你”然后抱住了宋岚。


“嗯,我也爱你”宋岚紧抱着薛洋的腰,回道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