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养只薛洋

你喜欢薛洋吗?

宋薛之一见钟情


绝对的ooc,大大玻璃心,不喜欢可以离开,谢谢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宋山风,我喜欢你”

  

“.......”

  

“你明天在回复我”


  说完薛洋就跑走了。宋岚看着薛洋跑走的背影,轻笑出声。
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一年后)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“成美,我们先去报道还是先去宿舍”金光瑶看着旁边吃着棒棒糖的薛洋。

  

“别叫我成美,小矮子”薛洋翻了个白眼,“先去宿舍吧!”

 

 薛洋和金光瑶在同一宿舍,放好东西之后。

 

薛洋:“小矮子,我先去买糖了,你帮我去报道呗”


金光瑶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叹了一口,“好吧,你早点回来就好”


薛洋走进一家名为“钟情”的糖铺,看着各色各样的糖果,感觉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。


“老板!”薛洋喊了一声。


“在这。”

  

薛洋转过身去,呆住了!!


宋岚看着发呆的薛洋,无奈走过去,“薛洋,好久不见!”


“好...好久不见,你..你怎么会在这”薛洋有点慌张,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!


“我就是这的老板”宋岚静静的看着薛洋回道。

  

薛洋有点尴尬的笑了笑,“你怎么会开糖店啊,你不是不喜欢太甜的东西吗?”


“是不太喜欢,但我喜欢的人喜欢”


“原来是为了喜欢的人啊!”薛洋低着头有点失落的回道。

  


他喜欢宋岚三年了,对他一见钟情。

  

宋岚看着低着头的少年,勾起了唇角,慢悠悠的回道:“我喜欢他三年了,之前他跟我表白,我还没来的及回复,他就消失了。他嗜糖如命,所以我想开家糖店等他回来。”

  

薛洋不可思议的抬头望着宋岚,小嘴微张。

 

宋岚满眼笑意的看着薛洋“我想对他说‘三年里我满心满眼都是你,余生亦是’阿洋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  

薛洋还没从宋岚喜欢他的信息中回过神来,就听见宋岚说‘在一起吧’,薛洋猛地抱住了宋岚,恶狠狠(其实很奶萌)地回道“你说的,在一起就是一辈子,不准后悔啊!不然......不然我就揍你!”

  

宋岚紧紧的抱着薛洋,在他耳边轻声回道:“一辈子,绝不后悔!”


还在报道的金光瑶:呵,我就去报了个道,崽就没了!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